第08版:城建 上一版3
 
版面导航

第01版
要闻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3年03月07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万邦·香榭里:
生态宜居住宅 品质人居典范
文/图 本报记者 葛洋
作者:    来源:中国三门峡网 - 三门峡日报
万邦·香榭里小区内景观

    全新的智慧管理系统、“智”“精”“舒”“景”“心”五大内部配套体系、“康桥物业”提供24小时贴心服务……3月3日,记者在市区万邦·香榭里小区采访了解到,这个小区入住率高,环境优美、物业管理规范,小区居民表示,这是一处值得购买的好房子。

    万邦·香榭里位于市区大岭南路与中心大道交会处东,交通位置优越,项目总占地58亩,于2017年开工建设,总占地58亩,绿化率45%。由4栋高层、4栋洋房组成。万邦·香榭里是由万邦同创置业有限公司(简称“万邦同创”)开发,致力于将万邦·香榭里打造为新区高端住宅的标杆社区。据了解,万邦同创是我市本土开发商,独立开发的项目有万邦·壹线国际、万邦·香榭里等小区,与建业合作开发的万邦·建业森林半岛。

    随着社会经济发展,房子的品质越来越重要。当日,记者走进万邦·香榭里小区,全新的智慧管理设备是记者的第一印象,小区全部采用科技智能化,楼宇可视对讲系统、智能人脸识别系统、指纹密码锁、车辆智能识别系统等,令人耳目一新。据万邦·香榭里销售经理马明介绍,该公司精心打造科技、人文、建筑、环境相结合的低密度智慧生活社区,小区管理已融入科技智慧生活,以智能科技点亮生活之光。

    从细节入手打造一套好房子。“说起小区的优点,我们主要以‘智’‘精’‘舒’‘景’‘心’五大内部配套体系为业主提供全方面服务。”马明说道,其中“智”体现在智能电梯乘坐系统、指纹密码锁、智能一卡通系统、楼宇可视对讲、车辆识别系统、社区全覆盖WiFi、智能灭蚊灯、免费手机充电桩、社区内部蓝牙音箱。“精”体现在社区雾森系统、日立电梯、社区直饮水、3.7米挑高精装入户大堂、精装地下车库。“舒”体现在国家专利户型,3.7米层高住宅,功能分区更加合理、公摊更少。“景”体现在四重坡度景观设计、集合内部路网形成高低错落的坡度景观,推窗即景,四季有景的花园式社区。“心”体现在国家一级资质物业“康桥物业”为业主提供24小时贴心服务。

    “这个项目已经交付使用3年,可以直接办理不动产证,真正做到了‘即买即装修、即买即办证’。”马明介绍,该项目目前在清盘阶段,高层已经全部售罄,仅剩30余套洋房和2号楼变维户型21套房源。他还介绍,小高层一梯两户,电梯入户,公摊面积占15%,建筑面积138至167平方米的四室,南北通透全明格局,户型方正得房率高,低密度矮板楼采光视野好,完全满足三代人居住需求,而2号楼变维户型具有国家专利,客厅3.7米层高,卧室上下两层,户型设计合理,做到动静分离、餐客分离、主客分离,三代人居住一起,互不打扰,居住舒适度较高。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三门峡日报社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本网站所刊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三门峡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转载使用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时事
   第05版:文化周刊
   第06版:阅读
   第07版:灵宝新闻·交通
   第08版:城建
在“拆”字上下功夫 在“植”字上做文章
秉承“五心筑家”理念 打造新中式学府大宅
大型公益活动助力我市春季房展会
为业主打造花园里的家
生态宜居住宅 品质人居典范
环保知识入“童”心
大禹·蓝盾花园:央企品质实景现房 美好生活全呈现
什么是绿色建筑(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