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城建 上一版3
 
版面导航

第01版
要闻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3年03月07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隆·滨河湾:
为业主打造花园里的家
文/图 本报记者 汪潭
作者:    来源:中国三门峡网 - 三门峡日报
孩童在中隆·滨河湾小区内嬉戏

    家,是洗尽铅华的归处,是畅叙温情的乐园。地处三门峡市商务中心区的中隆·滨河湾,本着以人为本、乐活健康、亲近自然的设计愿景,精心设计四大组团花园、有氧健身跑道、四季恒温游泳馆,倾情打造邻里中心,在繁华与静谧之间找到了完美交点,给业主一个满足精神需求、放松心情、接触大自然的绿色之家。3月3日,记者走进中隆·滨河湾,探寻位于花园里的家。

    一寸土地,百分用心。始建于2016年的滨河湾项目前三期已向业主交付完成,目前该项目推出的四期滨河湾·虢府共有15#、16#、17#三栋住宅和18#公寓楼。在这里,推窗见景,开门游园,诗意生活就是日常。

    “我们小区被天鹅湖国家城市湿地公园、庙底沟考古遗址公园、欢乐谷公园、苍龙谷公园四大公园环抱,青龙涧河和苍龙涧河像两条巨龙一北一西在此交汇,如同一颗明珠被两条‘巨龙’托举起来。”该项目相关负责人对记者说。

    记者在小区里行走时仿佛置身花园一般,目之所及,皆有花草树木。该项目的销售人员告诉记者,在景观园林方面,滨河湾秉承“山水庭院”的园林理念,在小区内规划了四大景观花园、全龄运动健康配套和中央会客厅。四大景观花园包括湖岛花园、活力花园、魔纹花园和光荫花园,是充分利用围合式布局留出来的空间,把小区内的空闲场地全部变成花园,保障了老人和孩子在小区内有充足的活动空间。

    此外,滨河湾还是市区首家提出全龄化运动康养社区理念的小区,内设有天幕室内恒温游泳馆,1000米长的塑胶环道,羽毛球场、瑜伽广场、太极广场、儿童乐园,可以满足所有年龄段的业主对康养健身的需求。

    交通配套方面,该小区距离高铁三门峡南站仅5分钟车程,周边迎宾大道直通南北,陕州大道横贯东西,小区附近有迎宾1号、22路、18路、15路公交站,出行便利。

    “家门口就可以健身、读书,我和家人很喜欢住在这里。”小区业主杨先生说,2018年他和家人搬到滨河湾居住,9岁的儿子目前就在小区对面的龙湖小学上学,自己走路上、下学,不需要家长接送。除了龙湖小学,东方剑桥幼儿园也与小区仅有一路之隔。

    随着周边梦乐城购物广场、美道家超市的开业,这里配套设施日渐齐全。另外,黄河三门峡商务中心区医院等均在1公里之内,开车不到5分钟即可到达。

    “中隆·滨河湾由三门峡中隆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公司成立于2008年。15年间,我们先后成功开发了滨河花城、格兰云天和滨河湾项目,这3个项目在三门峡均有口皆碑。目前正在开发的滨河湾四期虢府是中隆置业的又一升级力作,我们将继续秉承‘匠心筑家’理念,为滨河湾的业主建造高品质住宅。”该项目相关负责人表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三门峡日报社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本网站所刊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三门峡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转载使用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时事
   第05版:文化周刊
   第06版:阅读
   第07版:灵宝新闻·交通
   第08版:城建
在“拆”字上下功夫 在“植”字上做文章
秉承“五心筑家”理念 打造新中式学府大宅
大型公益活动助力我市春季房展会
为业主打造花园里的家
生态宜居住宅 品质人居典范
环保知识入“童”心
大禹·蓝盾花园:央企品质实景现房 美好生活全呈现
什么是绿色建筑(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