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广告 上一版3
 
版面导航

第01版
要闻

第02版
连线基层

第03版
瞬间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3年03月17日 星期五
放大 缩小 默认
三门峡日报媒好相亲俱乐部与您正式见面了
作者:    来源:中国三门峡网 - 三门峡日报

    三门峡日报媒好相亲俱乐部,是三门峡日报社旗下一个专门为我市单身人士搭建的真实可靠、私密规范、新颖别致、高效便捷的相亲交友平台。所有相亲会员均通过身份核实,确保相亲安全,旨在为同城单身男女牵线搭桥,为父母排忧解难。在这里,邂逅您的另一半是我们的最终心愿。

    为加强会员之间的互动,为会员创造更多交往机会,媒好相亲俱乐部根据会员年龄划分为青年组(20—40岁)、中年组(41—59岁)以及老年组(60岁以上),并分组组织交友相亲联谊会。同时,媒好相亲俱乐部根据会员年龄及兴趣爱好,定期举办茶友会、驴友会、歌友会、舞友会、书友会、健身会、采摘会、篝火晚会以及欢乐嘉年华等团体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

    媒好相亲俱乐部正确引导会员诚信相亲、精准相亲、文明相亲、主动相亲,并为会员提供婚恋方面的正确建议和情感疏导服务,愿有情人终成眷属,愿所有的美好都会相遇。同时,媒好相亲俱乐部秉持“真实资料,真人见面,真诚相亲”的原则,其优势为:一广泛性,面向所有成人单身人士。二真实性,所有报名会员都要经过身份核实,确保相亲安全,避免财产损失。三私密性,所有会员资料均输入电脑资料库,不泄露会员个人隐私,从而避免给相亲人士造成精神上的压力。

    报名入会须知:未婚人士需提供户口簿、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离异人士需提供离婚证原件及复印件;丧偶人士需提供户口簿原件及配偶已丧的相关证明。报名请携带个人相关资料办理注册登记,注册成功后可免费参加媒好相亲俱乐部组织的所有相亲活动。

    报名地址:三门峡日报社院内一楼媒好工作室

    报名电话:2981125 13193940019

    18639836099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三门峡日报社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本网站所刊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西部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转载使用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连线基层
   第03版:瞬间
   第04版:广告
三门峡日报媒好相亲俱乐部与您正式见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