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要闻

第02版
连线基层

第03版
瞬间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3年03月17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公交出租汽车有限公司:
司机拾金不昧 传承雷锋精神
作者:    来源:中国三门峡网 - 三门峡日报

    本报讯(记者单义杰)3月是“学雷锋活动月”。连日来,三门峡市公交出租汽车有限公司多位驾驶员捡到乘客遗落物品及时送还,展示良好行业形象的同时弘扬了雷锋精神,传递了社会正能量。

    据介绍,3月2日晚,豫MD31999驾驶员赵红涛拾到苹果手机一部送还失主;3月3日晚,豫MD36738驾驶员侯梁捡到一部手机,与乘客联系后,于次日下午送还失主;3月5日,一名学生不慎将手机遗落在出租车上,豫MD32088驾驶员侯军民得知后第一时间送还;3月8日,豫MD30178驾驶员任江川、豫MD39161驾驶员吉建良、豫MD37999驾驶员戚魏魏先后送还乘客遗失手机。

    3月12日,一位乘客下车时将放在出租车后备箱里的行李箱忘记带走,后经该公司服务部联系,豫MD33991驾驶员水五江将行李箱送至乘客指定地点。

    3月13日下午,豫MD37186驾驶员贺卫红,捡到乘客遗失女包一个,内有若干现金和身份证等,后经多方联系,及时送还,失主表示万分感谢;当天下午,豫MD38908驾驶员赵战强捡到乘客遗失手机一部,第一时间送还失主……

    “一把雨伞、一串钥匙、一张发票或是一只手套、鞋子,我们都会尽心尽力帮乘客寻找,有的外地乘客将个人物品遗失在出租车上,我们也会帮乘客快递到其所在城市。”该公司营运服务部副主任李圆说。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三门峡日报社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本网站所刊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西部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转载使用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连线基层
   第03版:瞬间
   第04版:广告
坚持匠心手作 传承百年美味
我市昨日迎来暴雪
与家人失散62年,他们在三门峡又团聚了
开展专项督导 管好“人生第一证”
免费体检送健康 志愿服务暖人心
司机拾金不昧 传承雷锋精神
“12345”与“110”联动 积极回应群众诉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