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要闻

第02版
连线基层

第03版
瞬间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3年03月17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免费体检送健康 志愿服务暖人心
作者:    来源:中国三门峡网 - 三门峡日报

    本报讯(记者单义杰)为深入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月志愿服务活动,连日来,湖滨区高庙乡卫生院、交口乡卫生院、会兴街道卫生院等积极开展免费健康体检活动,把健康服务送上门,增强居民健康意识。

    3月13日,高庙乡卫生院联合湖滨区医院利用集会在高庙乡大安街开展健康义诊活动。据介绍,本次义诊由两家医院神经内科、眼科、妇产科等学科带头人为居民提供疾病诊断、健康咨询,为居民测量血压、血糖,进行眼底检查等。同时为居民讲解常见疾病的预防、保健知识,提醒居民养成注意预防和定期体检的好习惯。

    活动现场为居民发放健康知识宣传页200余份,免费测量血压100余人次,血糖120余人次、眼底检查60余人次。

    3月13日起,交口乡卫生院走进辖区各所幼儿园开展儿童健康免费体检工作。体检结束后,该院根据幼儿的体检结果逐一对其进行分析、评价,并将检查结果及时反馈给幼儿园,以便学校提醒家长及时带有健康问题的孩子就医或采取其他有效措施。

    3月6日起,会兴街道卫生院组织开展65周岁及以上老年人免费健康体检活动。体检现场,医护人员为老年人检查体重、血压、血脂、血糖、B超、尿常规、心电图等项目,今年该院还增加了乙肝表面抗原、胸部X线片等项目,截至目前共体检460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三门峡日报社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本网站所刊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西部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转载使用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连线基层
   第03版:瞬间
   第04版:广告
坚持匠心手作 传承百年美味
我市昨日迎来暴雪
与家人失散62年,他们在三门峡又团聚了
开展专项督导 管好“人生第一证”
免费体检送健康 志愿服务暖人心
司机拾金不昧 传承雷锋精神
“12345”与“110”联动 积极回应群众诉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