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要闻

第02版
连线基层

第03版
瞬间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3年03月17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湖滨区卫健委:
开展专项督导 管好“人生第一证”
作者:    来源:中国三门峡网 - 三门峡日报

    本报讯(记者吴若雨)出生医学证明作为“人生第一证”,具有重要的意义。近日,为进一步增强出生医学证明各签发机构的法律意识和责任担当,规范其管理制度,湖滨区卫健委连续4日对辖区6家助产机构出生医学证明管理工作进行第一季度专项督导。

    督导采取实地查看、查阅资料、现场提问等方式进行,督导组严格按照《河南省出生医学证明管理督导检查表》逐一排查,重点针对空白出生证保管、废证处理、印章存放等关键环节和已签发出生证管理、证孩符合情况、出入库登记、废证管理、首次签发、盖章工作流程等内容进行检查。

    此次督导对各签发机构均建立了专项管理制度,严格执行出生医学证明出入库登记、首次签发规定,出生医学证明设专用房间、专用保险柜,严格按照签发流程完成首次签发等工作给予表扬和肯定。同时,也对个别签发机构存在交接工作不完善等问题责令限期整改并要求提交整改报告,确保整改效果。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三门峡日报社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本网站所刊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西部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转载使用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连线基层
   第03版:瞬间
   第04版:广告
坚持匠心手作 传承百年美味
我市昨日迎来暴雪
与家人失散62年,他们在三门峡又团聚了
开展专项督导 管好“人生第一证”
免费体检送健康 志愿服务暖人心
司机拾金不昧 传承雷锋精神
“12345”与“110”联动 积极回应群众诉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