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时事·广告 上一版3
 
版面导航

第01版
要闻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渑池新闻·陕州新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3年03月17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打造全省最大微生物发酵产业化基地
作者:    来源:中国三门峡网 - 三门峡日报

    (上接第一版)

    近几年,该公司业绩不断攀升,出口创汇连年增长。尤其是“万人助万企”活动开展以来,公司生产规模、创新水平、经营效益不断提升。2022年我市疫情严重时期,渑池县政府给公司发放通行证,确保原料和产品运输;企业采取员工一日两次核酸检测、轮岗换岗和发放额外补贴等措施确保有序生产。“去年我们一直没有停产,全年总产量首次突破1.2万吨,实现营收1.3亿元、出口创汇560万美元、净利润1100万元、纳税850万元的经营业绩。”陈晓宇介绍。

    2023年,河南新仰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准备新建一条年产1.5万吨烟草微生物菌剂生产线,预计5月份开工建设,年底前投产使用。新的生产线建成后,可新增产值5000万元,利税800万元。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三门峡日报社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本网站所刊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三门峡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转载使用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渑池新闻·陕州新闻
   第04版:时事·广告
习近平出席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 高层对话会并发表主旨讲话
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
向着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宏伟目标奋进
新闻速览
珞黉流风—— 武汉大学130周年校庆全国艺术名家邀请展在武汉举行
通 告
打造全省最大微生物发酵产业化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