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渑池新闻·陕州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要闻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渑池新闻·陕州新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3年03月17日 星期五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结合实际学以致用
渑池县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班开班
作者:    来源:中国三门峡网 - 三门峡日报

    本报讯 近日,渑池县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暨2023年春季主体培训班开班。

    开班仪式以“学习新思想,锤炼好作风,实现大作为,奋力开创社会主义现代化渑池建设新局面”为题,宣讲员全面、深层次地为学员讲授“第一堂党课”,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实践性。

    学习新思想,要“原原本本学”。只有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才能领悟其中的精髓要义,才能知其言更知其义、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才能真正把新思想学深悟透。要“结合实际用”。树立正确的学习观,强化学习意识,真正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工作实践的各领域、全过程。要“创新形式讲”。基层宣讲是打通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最后一公里”的重要渠道,要坚持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宣讲,不断提升宣讲实效。

    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对县域经济体来讲,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都离不开优质的服务和营商环境,要切实为经济建设开道铺路、扫清障碍,做到“一路绿灯,路路畅通”;要做好底线工作,思想认识要到位,要眼里有活、手上有招;要坚持守正创新,加强工作谋划,因地制宜,多创造“渑池品牌”,力争各项工作“全市争第一、全省争先进、全国有影响”;要以党建“第一责任”引领和保障发展“第一要务”,全面提高基层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水平,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持续开展好“我为渑池代言 争做渑池名片”活动,建好用好平台,团结各行业各层面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关心渑池、爱护渑池、建设渑池。

    为确保此次培训取得实效,培训班要求,全体学员要提高思想认识,端正学习态度,充分认识这次培训的重要性,力争通过培训,使自己的能力素质实现大提升,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要紧密结合实际,坚持学以致用,做到理论与实际、学习与运用、言论与行动的统一,真正达到融会贯通、知行合一;要严格遵守培训班的各项制度,服从学习安排。

    (李丽丽 史艳涛)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三门峡日报社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本网站所刊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三门峡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转载使用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渑池新闻·陕州新闻
   第04版:时事·广告
结合实际学以致用
凝心铸魂强引领 实干笃行谱新篇
积极践行春风办税便民行动
高新技术企业为“开门红”蓄势聚力
简讯
不负好春光 忙奔“新钱景”
喜获“国字号”荣誉
“摆摊设点”教你辨真伪
开展“3·15”诚信教育宣传活动
送课下乡 传经送宝
强化政治监督 推动司法为民
陕州中学为高三学生“打气”
简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