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要闻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3年03月07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女士免门票
多家景区推出“三八”妇女节福利
作者:    来源:中国三门峡网 - 三门峡日报

    本报讯(记者单义杰)随着“三八”妇女节的到来,我市多家景区为女士游客准备专属惊喜,推出女士免门票等节日福利。

    豫西大峡谷景区3月1日至3月31日女士游玩免票。该景区相关负责人介绍,景区有大大小小99级瀑布以及300多个潭池,春季水质清澈通透,非常适合游览。另外,景区梅花园的美人梅、绿梅、白梅、红梅等数百棵梅花花开正艳,景区河道沿岸许多野桃花盛开,3月中旬金黄色的连翘花也将开遍山野,游客们可以在观瀑广场欣赏。

    双龙湾景区3月8日至3月31日针对女士免门票(需购买10元/人保险),男士半价32.5元/人。该景区相关负责人介绍,正值春季,景区洛河水质最为纯净,游客可以乘船游洛河,欣赏沿岸风景,也可以在横跨洛河的高空玻璃桥上俯瞰山水风光,景区桃花谷的山桃花也开了不少,3月中旬景区连翘花也将盛开。景区目前正在清理杂草、植树、布置场景等,3月中旬会举办风筝艺术节,游客可以来这里做风筝、放风筝,感受明媚春光。

    仰韶仙门山景区3月8日女士游玩免门票,景区内所有游玩项目享受半价优惠。该景区内有仙门山、玉清宫、清涧洞等景点,拥有独特的自然风光。该景区工作人员介绍,这里不仅有好看的风景,还有好玩的项目,如仙鸿桥、“呲溜”玻璃旱滑、林海飞船、高空威亚等,均对女性游客实行半价优惠。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三门峡日报社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本网站所刊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三门峡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转载使用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时事
   第05版:文化周刊
   第06版:阅读
   第07版:灵宝新闻·交通
   第08版:城建
我市大力提振市场信心促进经济稳定向好
全市党委办公室主任 座谈会召开
“科技贷”在我市启动
梅花首次“落户”原店村
全市优化营商环境 工作推进会召开
做好冬小麦春季生长气象服务
“出彩河南人”楷模发布厅 三门峡好人发布专场活动举办
科普农业知识 惠及广大群众
创新驱动 科技赋能 人才支撑 全面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
乐享春光
多家景区推出“三八”妇女节福利